音樂發行資訊

AOA《Angel's Knock》行程表公開

縮圖 / AOA《RUNWAY》宣傳照 (來源:AOA@官方網站)(圖片來源:AOA@官方網站)

將於明年1月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的 AOA,今日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但與平常不同的是,《Angel’s Knock》行程表並沒有寫上何時公開概念照、預告影片…之類的內容,而是以「ANOTHER ME」、「AOA VS AOA」、「SECRET ROOM」、「MAGIC OF UMBRELLA」等主題標示,並會在1月2日公開 MV,令人更加好奇 AOA 此次回歸的概念。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行程表相關資訊,一邊期待 AOA 的回歸吧!

AOA《Angel”s Knock》行程表(來源:AOA@Facebook)(圖片來源:AOA@Facebook)

行程表

  • 12月26日:ANOTHER ME
  • 12月27日:AOA VS AOA #1
  • 12月28日:AOA VS AOA #2
  • 12月29日:SECRET ROOM
  • 12月30日:MAGIC OF UMBRELLA
  • 2017年1月2日:MV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OA@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