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勝允:加入《Flower Crew》時很開心

姜勝允《Flower Crew》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lower Crew》節目影片截圖)

WINNER 成員姜勝允在18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Flower Crew》中與安貞桓一起享用了「花路」的韓定食,並談到自己在成為《Flower Crew》固定成員時非常開心。

姜勝允說,參加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2》,一夜之間變成明星後,自己曾經沉浸在人氣之中;但看著前輩們做音樂的樣子,很快地就了解:「我竟然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很厲害,實在太可怕了。」接著安貞桓問道:「那你應該也常常偷偷地哭吧?」而姜勝允回答:「練習生的時候真的常常哭,也曾經因為生活貧困而哭。」

姜勝允說明:「成為《Flower Crew》固定成員時我真的非常開心。老實說,如果沒有活動的話,就完全沒有收入,所以 (加入節目後) 能有一定的收入,真的讓我覺得很感謝。」

接著一起來看看姜勝允與安貞桓在節目中的談話片段吧!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