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嚴正化《九雲夢》第三波概念照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來源:嚴正化@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將於27日發行的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九雲夢)》回歸的嚴正化,今日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最新一波概念照及「TALK ABOUT 嚴正化」系列影片。

照片中,站在紅色背景前,穿著黑色馬甲的嚴正化,臉上還覆蓋著黑色的蕾絲眼帶,營造出極具挑逗性又神秘的氛圍,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而「TALK ABOUT 嚴正化」系列影片這次則訪問到 gugudan 成員金世正,她表示從小就相當喜歡前輩的作品,連舞蹈也很熟呢!

「TALK ABOUT 嚴正化」金世正篇

除此之外,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SHINee 成員鐘鉉也參與了嚴正化新輯,這是嚴正化與 BIGBANG 成員 T.O.P 合唱《D.I.S.C.O》後,時隔八年再次與男團成員合作。據悉,兩人的合唱曲是相當愉快、開心的作品,已累積不少自創曲的鐘鉉,這次是否有參與創作也令人好奇。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來源:嚴正化@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嚴正化@Facebook / MYSTIC 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