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REAM CATCHER 13日出道,行程公開

(縮圖)DREAM CATCHER@FB(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將於明年1月13日正式發行出道專輯《惡夢 (악몽)》,她們今日 (19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行程表囉!

DREAM CATCHER 先行已在官方網站公開「日」、「夜」兩版概念照,接著將會從1月2日開始陸續公開預告影片、曲目表、音源試聽…等新輯內容,一步步揭開出道專輯的神秘面紗。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先前公開的概念照是為了展現 DREAM CATCHER 的多樣魅力,明年要釋出的主打歌與 MV 也都是以一個大型概念為主軸,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心和期待。

DREAM CATCHER《惡夢》行程表(來源:DREAM CATCHER@FB)

  • 12月20日-23日:概念照 01-04
  • 12月26日-29日:概念照 05-08
  • 2017年1月2日:預告 #1
  • 2017年1月3日:預告 #2
  • 2017年1月4日:曲目表
  • 2017年1月6日:音源試聽
  • 2017年1月9日:MV 預告 01
  • 2017年1月11日:MV 預告 02
  • 2017年1月13日:專輯發行 & MV 公開

大家期待 DREAM CATCHER 的出道嗎?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 韓國經濟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