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俊亨,生日快樂!

俊亨(圖片來源:俊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9日,今天是 BEAST 饒舌 ─ 俊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龍俊亨 / Yong Jun Hyung / 용준형
  • 生日:1989年12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更多俊亨個人檔案:龍俊亨資料版

俊亨是 BEAST 饒舌、製作人,在音樂方面的才華、成績有目共睹,由出道起到現在,他完美地變身為實力派音樂唱作人,不只 BEAST、個人專輯,他還有與其他歌手合作,像過去一年就先後為孝敏、Postmen 創作,與 Heize、DAVII 合作…等等,甚至舉辦了個人小型演唱會,讓人能欣賞到他不同的魅力。

除了音樂外,俊亨也有向演技、藝能方面挑戰,最近他就與鄭亨敦合作《亨敦的熱門製作機》,令人期待他們的默契與化學效應;此外,俊亨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各種照片、自拍,一展「龍少女」的可愛面貌,讓粉絲們更喜歡他!最近俊亨與其他四位成員成立 Around US Ent. ,希望早日看到他們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BEAST《Ribbo》俊亨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俊亨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亨,生日快樂!Jun Hyung Happy Birthday!준형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