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寶劍:希望未來能送粉絲們自創曲禮物

朴寶劍 訪問(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朴寶劍在17日於香港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但不只與粉絲相見,他在16日與媒體們搶先見面,Kpopn 也與他進行簡單的訪問。

為了在香港第一次舉辦的《Oh Happy Day》粉絲見面會,朴寶劍16日早上抵港後於下午舉辦記者會,而在晚上則與媒體記者們進行訪問。在約15分鐘的訪問內,談到演技、音樂、藝能…等等不同的話題,在訪問開始前,朴寶劍與翻譯小聲地練習廣東話的打招呼方式,展現出想做到最好的努力一面。

作為演員,朴寶劍出道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但還有很多角色沒有出演過,因此訪問一開始先問到他2017年想挑戰怎樣的角色時,朴寶劍謙虛地說什麼角色都想演,還反問我們想看他出演什麼角色,讓他能參考一下;剛結束《雲畫的月光》的他,很多人都好奇、期待他的下部作品,問到他有沒有什麼計劃時,朴寶劍表示:「我想應該會先以演技作品跟大家見面,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像《我的人》般,可以參與電視劇或是電影的 OST,之後也很想挑戰一下音樂劇,因為現在的我還有些不足,所以希望等實力更進步後,再像驚喜禮物般送給他們好消息。」

朴寶劍 訪問

朴寶劍曾主持約一年的《音樂銀行》,相信對 K-POP 都很熟悉,問到他有沒有想推薦什麼歌曲是適合在冬天、聖誕節聽,或是最近喜歡的歌曲時,朴寶劍想了一想後說道:「最近喜歡聽 BIGBANG 的新曲《LAST DANCE》!至於適合冬天聽的歌…臨近年末,我想推薦大家聽《回答吧1988》OST《不要擔心》,希望大家好好結束今年,不要擔心或是後悔已過去的事。」

因為朴寶劍總是笑容滿臉,所以他也分享保持心境開朗的方法:「我覺得自己想法很重要,因為根據我的想法,結果也會有所改變,所以總是讓自己有積極的心態,努力地享受生活。」;而在不知不覺間,朴寶劍已經出道六年,每部作品都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問到他最想感謝誰時,朴寶劍認真地說道:「首先要感謝讓我能出道的 Blossom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們,還有總是為我祈禱、應援的家人們,最重要的是因為粉絲們,我現在才能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所以要謝謝所有喜歡我、支持我的粉絲們。」

朴寶劍 訪問

很多人都知道,朴寶劍即使是在出道後,也很喜歡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可惜他曾經說過自己人氣急升後就不能再搭乘地鐵,但最近他忙於海外見面會,問到會不會想嘗試不同國家的地鐵時,朴寶劍開心地表示:「這是個很不錯的提議,之後有機會的話也想體驗一下,其實我也很想搭乘香港的雙層巴士,用這種方法去體驗、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也是件很棒的事。」

除了演技外,朴寶劍曾經出演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當時深受觀眾喜愛,可惜他不常出演綜藝節目,因此問到他有沒有挑戰藝能的想法時,朴寶劍表示:「有機會的話也想嘗試,因為《兩天一夜》、《花樣青春》都很有趣,我能問一下記者們喜歡什麼綜藝節目嗎?」,可愛的反問讓我們也紛紛給予意見,朴寶劍聽到後很驚訝地說:「嘩!大家都知道很多韓國節目耶!比我還厲害!」

2016年對朴寶劍來說很有意義,憑著《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而擁有高人氣,問到他對於年末頒獎典禮有沒有信心時,朴寶劍謙虛地表示:「很感謝大家一整年都給我這麼多愛,因為今年我很榮幸會擔任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所以比起自己獲獎,我更感謝能給我頒獎、讓獲獎的人更閃耀的機會,所以主持這事對我來說充滿意義,會努力去準備。」

朴寶劍 訪問

不久前朴寶劍演唱的 OST《我的人》有著很好的成績,相信很多人都期待他未來會再次挑戰唱歌,對此朴寶劍表示:「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將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送給粉絲們;雖然演唱《我的人》時實力還是很不足,但很謝謝大家這麼喜歡,也很感謝送這首歌給我的音樂導演。」,他還透露平常有時間的話,都喜歡跟朋友們一起去 KTV,問到他最喜歡唱哪首歌時,朴寶劍調皮地反問說:「第一順位不應該是《我的人》嗎?」

最後,朴寶劍還說道:「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神奇,去音源網站或是 KTV 輸入我的名字時,我的歌曲會出現這件事,感到很神奇、榮幸。」

一起期待朴寶劍為大家送上自創曲禮物的日子到來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