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月刊」12月號歌曲預告

尹鍾信《即使如此也還是聖誕節》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即使如此也還是聖誕節》預告截圖)

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將於19日發行12月號歌曲《即使如此也還是聖誕節 (그래도 크리스마스)》,近日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兩支預告,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即使如此也還是聖誕節》內容描寫雖然今年有許多紛紛擾擾,但聖誕節即將到來,希望能一起描繪更好的明天。

因此,首波預告以動畫形式述說2016年韓國發生的各種事件,像是世越號沉船事件、崔順實事件引發的抗議事件…等等,配合尹鍾信沉穩的歌聲和相對輕鬆的旋律,希望能為疲憊的韓國人一些安慰。

第二波預告則是一身白色西裝的尹鍾信,在點滿蠟燭的桌前,對著鏡頭誠懇微笑,大紅色背景也營造出滿滿的聖誕氣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