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an Dong Geun 唱《花郎》首波 OST

Han Dong Geun《花郎》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為《花郎》獻唱的首波 OST《不管那地方在哪裡 (그 곳이 어디든)》音源公開。

即將在12月19日首播的 KBS 全新月火劇《花郎》,在今天 (16日) 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由 Han Dong Geun 演唱的首波 OST《不管那地方在哪裡》。

《不管那地方在哪裡》透過鋼鐵、弦樂與電子吉他所演奏的抒情旋律,將在離別的時候哀切的心情傳遞出來的抒情曲,雖然這是 Han Dong Geun 首次參與戲劇 OST,但他充滿爆發力、感性的歌聲,讓大家對《花郎》的故事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Han Dong Geun《不管那地方在哪裡》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rjyCeDK2Q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pop Music _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