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D:鄭慧星說了三次想跟孔明拍我結

孔明、鄭慧星《我們結婚了》(縮圖,來源:MBC)(圖片來源:MBC)

孔明、鄭慧星在《我們結婚了》再度合作的原因是… 鄭慧星的積極推薦!

《我們結婚了》PD (節目總監) 14日於首爾麻浦 MBC 舉辦記者招待會,提起最新加入的假想夫妻 ─ 孔明與鄭慧星:「兩人曾在《我耳邊的 Candy》相遇,開會時沒有想湊合他們… 但鄭慧星先提出了建議,讓我們看到她夢寐以求的可愛個性。這位朋友 (指鄭慧星) 實在太誠實,說了三次想跟孔明一起合作!」;PD 也補充表示兩人錄製完節目後的互動,就像現實情侶一樣讓人看了很心動呢!

在10日播出的節目中,也能看到鄭慧星兩度直接表示理想型就是孔明,害羞模樣也非常可愛,搭配上性格直率果敢的孔明,堪稱為「直進 (직진) 情侶」,讓人非常期待未來的發展。

兩人初次見面的下半部將在17日的節目中揭曉,在這之前先來看看節目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