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BAD BOY》MV 瀏覽數破億!

BIGBANG《BAD BOY》MV 瀏覽數破億、慶祝海報(來源:《BAD BOY》MV 截圖、BIGBANG@Facebook)(圖片來源:《BAD BOY》MV 截圖、BIGBANG@Facebook)

BIGBANG《BAD BOY》MV 瀏覽人數突破一億!恭喜!

BIGBANG 2012年2月29日公開迷你五輯《ALIVE》主打歌之一《BAD BOY》的 MV,根據 Kpopn 12月15日下午4點整的截圖,其瀏覽人數已達到100,089,883。

這也是 BIGBANG 繼《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G-Dragon & 太陽合作曲《Good Boy》、《LOSER》後,第五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BIGBANG 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慶祝海報,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BAD BOY》的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YouTub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