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雅拉《Cosmopolitan》摩登風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15日公開高雅拉充滿獨特個人特色的畫報,高雅拉通過畫報,展現了魅惑般的眼神與吸引力。

在以維多利亞時代氣氛為概念拍攝的畫報中,高雅拉從復古風的外套,到獨具特色的連身裙,透過各種樣式的衣服,展現出專屬的獨特魅力,拍出華麗的摩登風畫報。

另外,高雅拉近期將透過12月19日首播的 KBS《花郎》回歸電視劇,飾演娥露一角,以新羅時代為背景,與朴敘俊、炯植等人共同展開一群花郎們熱情與愛情的故事。

而高雅拉的畫報將透過《COSMOPOLITAN》一月號公開。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