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虎東決定不出演《Running Man》

姜虎東(圖片來源:SM C&C)

姜虎東今天 (15日) 表示,他最終決定不出演《Running Man》第二季。

隨著宋智孝、金鐘國從 SBS《Running Man》下車,姜虎東收到加入第二季提議的消息也一併公開,原本決定出演的他,今天透過經紀公司 SM C&C 表達他最終不出演的消息。

以下為經紀公司的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姜虎東經紀公司 SM C&C,

昨天 (14日) 早上報導,姜虎東收到 SBS《Running Man》第二季的出演提議,在經過多次考慮後,原本是決心出演,但是之後所發生的事 (指宋智孝、金鐘國是「被迫下車」的傳聞),讓我們認為姜虎東決定出演一事會引起不便,因此我們要告訴大家經紀公司的立場。

雖然我們不太清楚這次事情詳細的情況,但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都不希望姜虎東出演的事情令觀眾們感到有一絲的不舒服、不方便,因此雖然很很抱歉,但我們要鄭重地拒絕這次的出演提議。

對於非本意地令喜愛《Running Man》的粉絲與觀眾們、給予提議的 SBS 相關人員們感到混亂,真心地向各位低頭謝罪,對不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