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溫流,生日快樂!

溫流 (來源:溫流 Instagram)

圖片來源:溫流”s instagram

——————————————————————————————-

【溫流 小檔案】

  • 藝名:溫流 (Onew、온유)
  • 韓文名:이진기
  • 中文名:李珍基
  • 生日:1989年12月14日
  • SHINee 職位:隊長、主唱
  • 座右銘:不管怎麼樣都要開心的活著
  • 更多資料:溫流資料版

——————————————————————————————-

現在是韓國時間12月14日,正是宇宙美男 SHINee 隊長溫流的生日,趁著這一天,我們一齊來回顧溫流這一年裡的精采表現吧!

年初在戲劇《太陽的後裔》中以李智勳醫生一角展露演技,並且在大哭的時候來到了收視最高點 (笑)。除了戲劇之外,也出演了不少綜藝節目,跟著白老師一起吃、睡、吃,「吃放」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呢!

身為歌手,今年在《STATION》企劃中,溫流也演唱了《밤과 별의 노래 (Starry Night)》(灑花),也到前輩金延宇的演唱會上當了嘉賓,讓更多人認識他的好嗓音~

今年一整年依然馬不停蹄工作的溫流,無論是歌手、演員、或是綜藝方面都消化得非常好的溫流,相信接下來的一年也會保持著特有的溫流狀態,繼續帶領著成員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讓我們一起祝福溫流生日快樂,希望他能展現更多的「吃放」,最重要的是能趕緊出一張 solo 專輯呀!(吶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溫流 歷年生日文 ✡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相關資訊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