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Hee Jin、Ha Seul、Hyun Ji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今天 (13日) 公開三名成員拍攝的宣傳照 (首圖),同時釋出 Ha Seul 個人單曲《Let Me In (소년, 소녀)》預告及冰島版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伴隨著給人神秘感的背景音樂,畫面中出現失事的飛機與站在遠方有著金色短髮的 Ha Seul,最後則以 Ha Seul 似乎發現什麼而看向鏡頭的樣子作結尾,讓人對完整版 MV 感到好奇。

《Let Me In》預告

另外,Ha Seul 這次拍攝是在冰島進行,是繼 Hee Jin (巴黎)、Hyun Jin (日本) 之後,公司再一次大規模地遠赴國外取景拍攝。因此,在下面的預告中能看到她在寒冷的冰島拍攝 MV、宣傳照的內容。

冰島版預告

而 Ha Seul 個人單曲《Let Me In》將在12月15日推出,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本月少女@Facebook、loonatheworld@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