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MADE》音源、MV

BIGBANG《MAD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睽違八年,BIGBANG 今日 (13日) 終於發行了正規專輯《MADE》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雙主打歌《FXXK IT (에라 모르겠다)》、《LAST DANCE》MV。

《FXXK IT》是描述男人看見心儀的女子產生久違的悸動時,決定放手去愛的心情。以 R&B 曲風為基底,加入嘻哈、搖滾…等元素的旋律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一聽上癮。MV 特地選在充滿復古味道的市場拍攝,每位成員出現時,背景還會出現寫有名字的店家招牌,相當有趣呢!

相對較為抒情的《LAST DANCE》則是對美好過去的緬懷,並對現在的自己感到不安與徬徨;同時,這首歌也像是 BIGBANG 對 V.I.P (BIGBANG 官方粉絲名) 的承諾,成員們五人五色的歌聲,相信能讓粉絲們聽見 BIGBANG 最誠摯的真心。

除此之外,《MADE》中還收錄了向女友告白的甜蜜新歌《GIRLFRIEND》,三首新歌一公開後隨即登上 Melon、NAVER Music、Mnet…等八大音源排行榜的前三名,並在16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中奪冠,再次見證 BIGBANG 的超高人氣與實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MADE》吧!

《FXXK IT (에라 모르겠다)》

《LAST DANCE》

《GIRLFRIEND》

《LET’S NOT FALL IN LOVE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LOSER》

《BAE BAE》

《BANG BANG BANG》

《SOBER (맨정신)》

《IF YOU》

《ZUTTER (쩔어)》

《WE LIKE 2 PARTY》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K-Pop Music For You@YouTube / Genie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