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pop Star 6》全珉柱,180度大蛻變

(圖片來源 : SBS 《Kpop Star 6》節目截圖)

全珉柱在11日播出的《Kpop Star》中,180度的大轉變讓評委們都非常驚訝!

曾在四年前出演《Kpop Star 2》並成為 TOP 10 的全珉柱,雖然在節目結束後以女團 THE ARK 的成員出道,但最終離開了團體。將《Kpop Star 6》當作最後機會的全珉柱,在上一集的節目中遭受了評委們的苛評,並面臨淘汰的危機,但梁鉉錫 (楊賢碩) 使用「Wild Card」給她再一次的機會。

而全珉柱也在這次的比賽中展現出完全不同以往的一面,更在短短十天之內就減了4.5公斤。之前試鏡時,朴軫泳 (朴振英) 曾對她說:「妳有在管理身材嗎?跳舞的時候看起來很胖,如果有人問我,在這23年做為歌手活動的期間,什麼事是最辛苦?我會回答是飲食管理。我都做了23年,難道妳做不到嗎? 」

遭受評委們毒舌的全珉柱也透露:「我回家哭了很久,但反而也讓我振作起來了。我並沒有因為是曾出道過的人,就跟其他參賽者有什麼不同,也下定決心這次的比賽要得到好的評價,就憑著這個信念支撐了下來。」

而全珉柱在這次表演了太妍的《Why》,邊跳邊唱的她,表現出完美的發音及換氣,讓大家都相當吃驚。

柳熙烈表示:「我在這次的比賽是第一次見到她,是個很不得了的人。」;朴軫泳也稱讚:「才沒幾天的時間,就能進步這麼多,讓我有了兩個想法,第一是妳的才能非常優秀,另外也在想,妳過去究竟是有多麼不認真練習。如果妳當初能以現在的決心好好生活四年,早就擁有非常不得了的實力。雖然妳現在的練習也還是不足,但妳的才能非常優秀。才能與天賦都很了不起。」

另外,SBS《K-pop Star 6》於每周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亞洲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