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 鄭柔美《藍海》展現強烈存在感

鄭柔美《藍色海洋的傳說》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截圖)

鄭柔美在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驚喜登場,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

8日播出的《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八集中,鄭柔美飾演男人魚劉正勳 (曹政奭 飾) 深愛的女人金慧珍,雖然劉正勳為了她上岸尋找愛,但隨著時間過去,金慧珍的愛情已變、離開了劉正勳,而作為人魚,如果無法得到所愛之人的愛,心臟就會逐漸停止跳動,因此劉正勳也很清楚自己能活的時間已經不多。

當金慧珍從劉正勳的同僚口中知道他死亡的消息後,前往劉正勳上班處的她,從同僚手中拿到劉正勳想送她的戒指,戒指盒中是只有人魚因幸福而落淚時才會誕生的粉紅色珍珠戒指,雖然是曾經愛過的人,但因為知道他是人魚後離開,令慧珍的感情更複雜。

此時,沈清 (全智賢 飾) 將劉正勳的真心告訴金慧珍,表示:「因為在這裡生活感到非常幸福而落淚就只有一次,正是因為金慧珍,他大概是想將在這麼美好的時間留下來吧。」,聽到沈清的話後,金慧珍明白到劉正勳有多愛自己,只能抱著戒指盒哭。

雖然鄭柔美的登場時間不長,但她飾演的金慧珍將會成為沈清與許俊宰 (李敏鎬 飾) 愛情間的連結點,讓沈清明白到什麼是真正的愛,而鄭柔美的眼淚演技與真實的感情表達,也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鄭柔美現在每天都會在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BC FM4U《鄭柔美的 FM Date》跟聽眾見面,並正在尋找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