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瑞鎮領軍《一日三餐》陪你過週末

《一日三餐》(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金牌製作人羅䁐錫打造的熱門韓國綜藝《一日三餐》農村篇第二季,每週六、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陪你度過輕鬆有趣的農村生活。

《一日三餐》的靈魂人物 ─ 李瑞鎮,儘管嘴上時常嚷著「這個節目會完蛋」,卻一路參與到2016年的最新一季,不僅被稱為戲劇、綜藝及料理樣樣行的「全能藝人」,更因此獲得《tvN10 Awards》藝能大賞的肯定,透過《一日三餐》讓人看見他內心溫暖的一面,而節目上不停地嘮叨與反抗,以及不時跟製作人鬥嘴,便也成了《一日三餐》最逗趣的看點。 

《一日三餐》

在《一日三餐》中與李瑞鎮互動良好的玉澤演,同樣透過節目展現與偶像不同的面貌,還獲得「玉傻瓜」的稱號;澤演日前上廣播節目時,還被問到是否擔心李瑞鎮在《一日三餐-漁村篇3》有了新歡 Eric 後會對自己冷淡,他樂觀地表示:「瑞鎮哥的最佳拍檔還是我啦!」

由李瑞鎮帶領的《一日三餐》農村篇第二季,將於每週六、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讓你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之餘,透過畫面享受悠閒、趣味的農村生活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