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TBC 製作《CRIME SCENE》第三季!

《犯罪現場 / Crime Scene》第二季海報(圖片來源:JTBC)

JTBC 將製作推理綜藝節目《CRIME SCENE (犯罪現場)》第三季。

JTBC 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我們已經開始準備《CRIME SCENE》的製作組組員,仍處於企劃初半階段,雖然我們以2017年上半年播出為目標,但因為比起時期,節目的完成度更重要,所以也有可能比預計的時間晚播出。」

《CRIME SCENE》是以國內外真實犯罪案件為藍本,出演者會展開熱烈的攻防戰,找出真正的犯人,而第三季依舊是由尹賢俊 (윤현준) CP (執行製作) 負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