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世正將在12日錄製《Flower Crew》

金世正

(圖片來源:heraldpop)

gugudan 兼 I.O.I 成員金世正將出演 SBS 綜藝節目《Flower Crew》。

SBS 相關人員9日表示:「金世正將在12日以嘉賓身份參與《Flower Crew》的錄製,但現在還沒確定她是會參與兩天一夜,還是三天兩夜的錄製。」

《Flower Crew》在三天兩夜的旅行間,成員們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由觀眾們投票來決定他們的命運,是個以觀眾為主的新概念旅行綜藝節目。

另外,《Flower Crew》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世正的部份預計在12月25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