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randNew Music 12日發行家族單曲

BrandNew Music 家族照(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BrandNew Music 將在12月12日發行家族單曲《BETTER TOMORROW》。

接受年末,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再度推出企劃單曲《BRANDNEW YEAR 2016 – BETTER TOMORROW》,「BRANDNEW YEAR」是 BrandNew Music 由2012年起,於每年聚集旗下藝人合作發行家族單曲,深受粉絲喜愛的系列。

BrandNew Music 表示:「這次的『BRANDNEW YEAR』單曲包括,由 Yang Da Il、Chancellor、As One、姜敏希…等 BrandNew 最棒的歌唱組演唱的《已經是聖誕節 (어느새 크리스마스)》,與 San E、Hanhae、Minos、Kanto、KittiB…等 BrandNew 充滿個性的饒舌歌手們合作的《BETTER TOMORROW》。今年的『BRANDNEW YEAR』系列特地準備了之前從來沒有過的聖誕節頌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randNew Music 家族單曲《BRANDNEW YEAR 2016 – BETTER TOMORROW》將在12月1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