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鄭仁參與金光石紀念歌曲公開

《金光石,再次》封面(圖片來源:MelOn)

Roy Kim、鄭仁參與金光石逝世二十周年紀念專輯《金光石,再次 (김광석, 다시)》的歌曲公開。

《金光石,再次》共收錄十首金光石的歌曲,其中 Roy Kim、鄭仁分別演唱主打歌《To You (너에게)》與收錄曲《抱著要忘記的心 (잊어야 한다는 마음으로)》,以與金光石合唱的形式,重新詮釋這兩首名曲;主打歌《To You》是金光石首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是首金光石隱藏的名曲,相隔27年再次被選定為主打歌,以新面貌跟大眾見面。

專輯中的十首歌曲皆使用了金光石過去的錄音帶,重新編曲、參與專輯的音樂人都經歷不少困難,特別是與金光石合唱的 Roy Kim、鄭仁,需要配合金光石的錄音版本重新錄音,無論是歌聲與歌曲分配部份都花了編曲家與歌手很多的心思,為了讓歌曲更完美,他們更錄製多個版本來找出最適合的作品。

最後一起來欣賞 Roy Kim《To You》MV,與鄭仁透過 Dingo Music 公開的《抱著要忘記的心》現場版影片吧:

Roy Kim x 金光石《To You》

鄭仁 x 金光石《抱著要忘記的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