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IGBANG《LAST DANCE》海報公開

BIGBANG《LAST DANCE》海報(來源:BIGBANG@Facebook)(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今日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正規專輯《MADE》主打歌之一《LAST DANCE》的歌曲資訊海報。

《LAST DANCE》是由成員 G-Dragon 與作曲家全容俊 (音譯,전용준) 共同創作的 R&B 歌曲,歌詞部分則由 G-Dragon、T.O.P、太陽一同完成,相信會是首有著滿滿 BIGBANG 風格的作品。

除此之外,YG Entertainment 透露 BIGBANG 將在專輯發行當天,也就是12日晚間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活動,親自與粉絲們互動,聊天喔!

另外,BIGBANG 《MADE》專輯音源將於12日公開,但根據 YG Ent. 公告表示,實體專輯因製作上問題將會延遲發行,日後會再告知詳細發行時間。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Facebook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