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 Pink 特別專輯《Dear》首波概念照

A Pink 特別專輯《Dear》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特別專輯《Dear》的 A Pink,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A Pink 成員們只露出穿著單寧短褲與白色、黑色襪子的修長腿部,令人對概念照充滿好奇。

A Pink 方表示:「特別專輯中收錄了 A Pink 飽含真心的音樂與故事,由於是向出道六年來一直給予不變喜愛與支持的粉絲表達真心的作品,A Pink 成員們以對粉絲的愛製作了這張專輯,應該會成為粉絲們珍貴而特別的禮物。」

另外,A Pink 將於15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特別專輯《Dear》,並於17、18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年末演唱會《PINK PARTY : The Secret Invitation》。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