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個人演唱會完美落幕!

鐘鉉首爾演唱會(來源:體育朝鮮)(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SHINee 成員鐘鉉3日於首爾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行第二場個人演唱會《JONGHYUN-X-INSPIRATION》,與粉絲們度過愉快時光外,也首次演唱未曾發行的歌曲,讓大家一飽耳福!

演唱會以《INSPIRATION》充滿魄力的舞台揭開序幕,鐘鉉除了帶來多首個人專輯中的作品,也重新詮釋了 EXO 的《PLAYBOY》、LEE HI 的《Breathe (한숨)》,帶來別具特色的舞台。

除此之外,鐘鉉在擔任《藍色夜晚,我是鐘鉉》DJ 時曾經公開,但未發表音源的《Love is so nice》、《溫暖的冬天 (따뜻한 겨울)》,再次展現他的創作實力,也讓整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鐘鉉之後也透過 S.M. Entertainment 的 Vyrl 平台,公開他拿著粉絲們應援手幅的照片。只套著外套,露出結實腹肌的鐘鉉,拿著寫有:「和你在一起的這地方是 408℃」的手幅,果然是非常火熱呢!

另外,結束首爾場演唱會的鐘鉉,將在17日至18日於釜山開唱。

鉉首爾演唱會(來源:sportsworldi)(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鐘鉉首爾演唱會(來源:SMTOWN@Vyrl)(圖片來源:SMTOWN@Vyrl)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