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洪碩、Kino、Yan An、Hui 新輯概念照

洪碩《Five Senses》概念照洪碩 (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PENTAGON 在今天 (4日) 釋出最後四位成員洪碩、Kino、Yan An、Hui 的《Five Senses》個人概念照。

官方在今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起,每隔一個小時於 PENTAGON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位成員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最後四位成員分別是洪碩、Kino、Yan An、Hui。

公開的概念照中,洪碩以性感的眼神、表情看向鏡頭,令人對他的形象轉變感到驚訝;Kino 一頭紅髮,依靠著椅背、看向遠方的樣子,與 Yan An 用手擋著臉孔,只露出眼鏡的模樣,都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最後 Hui 以迷濛的眼神看向鏡頭,令人對他們的專輯風格、概念更感好奇、期待。

另外,PENTAGON 將在12月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ive Senses》。

洪碩預告

Kino 預告

Kino《Five Senses》概念照

Yan An 預告

Yan An《Five Senses》概念照

Hui 預告

Hui《Five Sense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