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BOOM BOOM》預告2

SEVENTEEN《Boom Boom》MV 預告 (來源:預告截圖)(圖片來源:《BOOM BOOM》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的 SEVENTEEN,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OOM BOOM (붐붐)》的第二波 MV 預告。

在預告中,以成員們大步向前走、坐在桌前討論等場景作為開始,接著 SEVENTEEN 穿上整齊一致的帥氣運動服裝,搭配著一小段的歌曲旋律展現出強勁有力的群舞,讓歌迷們看到他們不同於以往更加成熟的魅力。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三輯《GOING SEVENTEEN》將於5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