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

徐玄振 (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與迎接14週年的趙世賢攝影師攝影展《天使們的信件》合作,將於12月號的雜誌中公開徐玄振、李準基、金素恩、金淑、成勛、申東燁、安宰賢、李載允、洪宗玄、Jessica、B1A4 振永、GFRIEND 等藝人為等待被領養的孩子們拍攝的公益畫報。

公開的照片中,為了幫助這些孩子能盡快找到領養家庭,參與本次公益畫報的藝人們溫柔地抱著孩子們,以開朗的表情拍攝照片;而在拍攝過程中,自忙碌的行程裡抽空參與拍攝的藝人們也緊抱著孩子們不放,並以關愛的眼神看著他們,甚至為他們心痛、流淚,讓拍攝現場的氣氛相當溫馨。

李準基

李準基

申東燁

申東燁

安宰賢

安宰賢

振永
振永

GFRIEND

GFRIEND

第14屆《天使們的信件》攝影展將於12月21日至27日在首爾仁寺洞 Insa Art Center 展出,並預計在展場追加公開 I.O.I.、李帝勳…等藝人參與本次公益企劃的照片。

另外,更多《天使們的信件》攝影作品也可以在《COSMOPOLITAN》12月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