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crodot、LOCO《Shake It》MV

Microdot《Shake It》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icrodot 全新數位單曲《Shake It (흔들어대)》MV 公開。

《Shake It》請來 LOCO 合作,兩人共同為歌曲作詞,除了描述不管去哪個國家、舞台,人們對他的音樂有著與以前不同的反應,以前不認識他的歌曲,但現在卻會跟著歌曲搖擺,還有著「將時間花費在社群網站上有些可惜,不如一起聽 Microdot 的音樂,一起搖擺、愉快、享受吧!」的意思。

公開的 MV 中,雖然看不到 Microdot 與 LOCO 的身影,但可愛的動畫也能感受到歌曲中的輕快感,一起來欣賞《Shake I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ICRO.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