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SP 新團 K.A.R.D 概念照公開

K.A.R.D 團體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K.A.R.D @Facebook)

DSP Media 將推出全新男女混聲團體 K.A.R.D (카드),四位成員的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DSP Media 12月1日透過官方社群網站釋出預告照,宣佈新團 K.A.R.D 即將出道,並在這兩天陸續公開四位成員 BM (비엠)、Jeon Ji Woo (전지우)、J.Seph (제이셉)、Jeon So Min (전소민) 的個人與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配合團體名稱,以撲克牌為概念,BM 代表著「K」、J.Seph 是「A」,而兩位女成員則是鬼牌 CR 與 BK,在房間、陰暗的空間,散發出一種神秘的感覺,令人好奇 K.A.R.D 風格。

DSP Media 相關人員表示:「這段時間我們秘密準備了同時兼具作詞、作曲、編舞…等才能的實力派團體,我們將會慢慢公開他們的真面目,K.A.R.D 會是個什麼形態的團體,請大家繼續期待。」

最後來看看 K.A.R.D 四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吧:

BM
BM 出道概念照

Jeon Ji Woo
Jeon Ji Woo 出道概念照

J.Seph
J.Seph 出道概念照

Jeon So Min
Jeon So Min 出道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