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ISTAR 12/14 台灣見面會宣布延期

SISTAR 台灣 FM 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Sistar 2016 First Ever in Taiwan@Facebook)

原定12月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 SISTAR,主辦單位艾笛文創稍早在活動官方 Facebook 以圖片的方式,向粉絲宣布延期舉行的消息。

艾笛文創表示本次活動因不可避免的因素而決定延期舉辦,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也向已經購票的粉絲們致上誠摯的歉意,並會盡快公告退票事宜。

另外,先前參與 VIP 贈票活動的60名粉絲,前排 VIP 權利依舊存在,已經購票的粉絲屆時再購票者,除相應的粉絲福利外,還會另外贈送精美周邊。

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SISTAR 見面會延期公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istar 2016 First Ever in Taiwa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