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oo Seok、Jin Ho 迷你二輯概念照

Woo Seok《Five Senses》概念照Woo Seok (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今日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Woo Seok、Jin Ho 的《Five Senses》概念照與影片預告。

照片中,不論是以強烈眼神凝視鏡頭的 Woo Seok,或是仰望上方、展現出側臉線條的 Jin Ho,除了成熟的男人味,也有著少年的不羈感,令人好奇新輯概念。

而預告影片則是以成員們拍攝 MV 時的花絮為主,大家不僅能聽到主打歌《感覺來了》的部分片段,還能看到 PENTAGON 的帥氣舞姿,讓粉絲們都更加期待新曲發行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與預告吧!

Jin HoJin Ho《Five Senses》概念照

Woo Seok 預告影片

Jin Ho 預告影片

Yeo One 預告影片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Facebook / 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