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uble S 301《REMOVE》MV 預告

Double S 301《REMOVE》MV 預告

(圖片來源:《REM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ETERNAL 0》與《ETERNAL 1》的 Double S 301,於今天 (1日) 透過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REMOVE》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Double S 301 的三位成員以黑暗的巷弄為背景,表現出空虛、寂寞的氣氛,展現出與6月發行的特別專輯主打歌《AH-HA》完全不同的魅力。

《REMOVE》的旋律主要由原聲吉他構成,由成員許永生親自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歌詞講述男人想要忘記過去戀情的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REMOVE》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CI ENT@YouTube)

另外,Double S 301 將於9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迷你二輯《ETERNAL 0》與《ETERNAL 1》,並預定於8日在梨花女大 Samsung Hall 舉行 SHOWCAS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