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世正首獲《Show Champion》一位!

世正《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gugudan 世正在本週 (30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首個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世正的一位認證照,表示:「11月30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世正《花路》!不是走在花路上,而是在飛的世正,真心祝賀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1월 30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세정 <꽃길> 입니다! 꽃길 위를 걷다 못해 날고있는 ”세정”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世正在後台拿著獎盃,舉起拇指表達她愉快的心情,隱約中還能看到她在獲獎時哭過的痕跡,而這是她以《花路》SOLO 出道後獲得的首個一位,她也透過 gugudan 官方推特,再次向粉絲們表達謝意。

翻譯:以《花路》獲得首個一位~ 這都是因為大家!我會成為不驕傲、再多練習兩次的世正,謝謝,我愛你們~
原文:꽃길로 첫 1위 받았어요~ 여러분 덕분이에요! 자만하지 않고 두번 더 연습하는 세정이가 될게요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요 여러분~

世正《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gugudan @推特)

最後一起來欣賞世正《花路》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花路》舞台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X3kc3jO0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no、guguda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Hưng Nguyễ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