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共助》公開玄彬、柳海真劇照

玄彬、朴海真《共助》

(圖片來源:tenasia)

由玄彬、柳海真主演的電影《共助》近日公開一組兩人的帥氣劇照。

公開的電影劇照中,可以看見完美變身北韓刑警的玄彬從車子裡探出頭,手拿著槍枝準備射擊的模樣,散發出堅韌、穩重的男性氣息,帥氣的樣子迷倒不少粉絲。反觀,飾演「生計型」南韓刑警的柳海真在劇中一身輕便造型,跟玄彬比起來有著更親切的魅力,展現出親民的形象。

另外,由玄彬、柳海真、金柱赫、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等人主演的電影《共助》講述為了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嚴肅型北韓刑警「林鐵嶺 (림철령)」與生計型南韓刑警「姜振泰 (강진태)」秘密合作,進行共助搜查的故事。本片將於2017年1月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