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河鉉雨《藍色海洋的傳說》OST 音源公開

河鉉雨《藍色海洋的傳說》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Guckkasten 河鉉雨為《藍色海洋的傳說》演唱的第四波 OST 音源公開。

第四波 OST《Shy Boy (설레이는 소년처럼)》是故申海澈親自作詞、作曲,並在1998年發行的歌曲,這次請來有著爆發性歌唱力的河鉉雨,重新詮釋成充滿個人色彩的歌曲。

《Shy Boy》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流行電音風格的歌曲,由作曲家榮光的臉孔們 (영광의얼굴들) 與趙勇浩重新編曲,將歌曲改編成能讓所有世代都有共鳴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河鉉雨重新演唱的《Shy Boy》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85fTfSb9w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PopStas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