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雅拉與 S.M. Entertainment 約滿

高雅拉(圖片來源:Newsen)

高雅拉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約滿,正在尋找新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1月30日表示:「高雅拉與公司的專屬合約期滿。」,她沒有續約的計劃,正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

高雅拉在2003年第五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中獲得大獎,加入 S.M. Ent. 成為練習生,至今已合作長達13年,擁有《回答吧1994》、《你們被包圍了》…等代表作。

另外,高雅拉主演的 KBS 新劇《花郎》將在12月19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