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五集劇照搶先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多組全智賢與李敏鎬的劇照,期待感飆高!

公開的照片中,首組劇照可以看到李敏鎬一人分飾騙子許俊才與縣令金聃齡 ,不管是躲在樹後探出頭,還是穿著古裝看著飄雪的模樣,都相當吸引觀眾目光。

第二組劇照也可以看到全智賢飾演的古代人魚世華、現代人魚沈清分別在兩個時代生活的樣子,在古代或現代總是散發神秘光芒的她,未來的際遇又會是如何呢?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最後一組劇照則是描述朝鮮時代的故事,楊氏 (成東日 飾) 派人抓回人魚,好險聃齡及時趕到後擊退敵人,並與人魚一同躲在綠茶園裡,兩人在美麗風景中眼神交換的畫面,令人好心動!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故事,將會在今晚 (30日) 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揭曉,各位觀眾千萬別錯過囉!

此外,臺灣則透過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在每週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