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ok2、Beenzino 為《Entourage》獻聲

Dok2、Beenzino (縮圖,來源:Bugs)

(圖片來源:Bugs)

Dok2、Beenzino 為 tvN《Entourage》獻聲的 OST 音源分別在25日、26日公開。

Dok2 演唱的第六波 OST《Put It Down》在25日正式發行,這同時也是 Dok2 繼第二波 OST 《The Good》後再度參與《Entourage》的 OST。《Put It Down》歌曲描述成功與隨之而來的壓力,以重節拍的旋律搭配上 Dok2 的饒舌,整體營造出的沉重氛圍讓人印象深刻。

至於 Beenzino 的第七波 OST《Up up and away》則在26日發行,這首歌由 Beenzino 所屬嘻哈團體 Jazzyfact 團員 Shimmy Twice 參與製作的歌曲,傳遞著找尋自我的訊息,省思著到目前為止的成功與未來的幸福。

趕緊來聽歌吧!

《Put It Down》

《Up up and away》

另外,《Entourage》每週五、六韓國時間晚間11點於 tvN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ocusnews、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