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李清娥將出演話劇《花的秘密》

李清娥

(圖片來源:THE STAR)

演員李清娥將出演話劇《花的秘密》,首次挑戰話劇令人期待!

C-JeS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露:「旗下藝人李清娥確定出演《花的秘密》,劇中飾演擁有清純又活潑個性的 Monica。」

擁有堅強演技實力的李清娥也透露出演《花的秘密》的感想,她說:「身為演員的我,一直很想站在能夠培養實力的話劇舞台,這對奠定演技基礎是個好機會,而且我認為難度越高,成果就越好,未來請大家多多期待我的演出。」

另外,話劇《花的秘密》是以義大利西北部的一個鄉村為背景,講述四個女人為了得到保險金,喬裝成自己丈夫的故事,預計於11月29日開始到明年2月5日都會在大學路 DCF 大名文化工廠1館 Vivaldipark Hall 開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