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勝利、珉娥《Flower Crew》

(圖片來源:《Flower Crew》@ Instagram)

BIGBANG 勝利、Girl’s Day 珉娥、Hello Venus Nara於28日出演了 SBS 綜藝節目《Flower Crew》,節目相關人士於28日透露:「勝利、珉娥、Nara 參與了《Flower Crew》在洪川進行的節目錄製。」

節目製作組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三人的合照 (首圖),而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則於2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了勝利與 WINNER 成員姜勝允在拍攝過程中的合照 (下圖)。

勝利、姜勝允

(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另外,《Flower Crew》是在旅行時,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由觀眾們投票決定成員命運的節目;勝利、珉娥、Nara 出演的本期節目將於12月11日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