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an To Man》朴海鎮與金玟廷花絮照

朴海鎮、金玟廷《Man To Man》花絮照

(圖片來源:OSEN)

JTBC 新劇《Man To Man》28日公開朴海鎮與金玟廷初拍攝的幕後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讓人期待感上升!

《Man To Man》相關人員透露:「朴海鎮在《Man To Man》中飾演韓流明星的保鑣金雪宇 (김설우),將與金玟廷所飾演粉絲經紀人車度河 (차도하) 發展出刺激的浪漫故事,究竟故事走向會如何,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Man to Man》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由《太陽的後裔》金元碩編劇執筆、《Remember-兒子的戰爭》李昌民導演與電影《大叔》動作導演朴正律共同打造,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在2017年三月接檔《大力女都奉順》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