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L》針對 B1A4 性騷疑雲道歉

B1A4@《SNL Korea 8》花絮影片(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26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 8》中邀請 B1A4 作為主要嘉賓,並在播出前釋出不少花絮影片,但其中一支影片卻讓粉絲們懷疑 B1A4 受到性騷擾,因此紛紛至《SNL Korea 8》官方平台表示不滿,節目製作組今日 (27日) 也透過 Facebook 公開致歉。

公開的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女藝人襲擊 B1A4 成員下體,令他們都感到相當驚訝。《SNL Korea 8》製作組表示:「我們要向看到演員對 B1A4 做出過於激烈的行動,而感到不愉快的粉絲及 B1A4 道歉。以後不會再對來賓做出不適當的舉動,對於 B1A4 成員及粉絲們真的感到相當抱歉。」

但有其他粉絲表示,先前 INFINITE 擔任嘉賓時也遭受了同樣的對待,製作組卻沒有道歉,再度引發了爭議。

B1A4 性騷疑雲影片

INFINITE 性騷疑雲影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들댕들댕、yg anti@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