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AMAMOO 為青龍獎獻上特別舞台

(圖片來源:MAMAMOO 表演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AMAMOO 表演影片截圖)

第37屆青龍電影獎昨晚於慶熙大學 − 平和的殿堂舉行。表演嘉賓 MAMAMOO 在頒獎典禮上演唱她們的最新歌曲《Décalcomanie》時,巧妙地將部分歌詞改編成向演員告白及著名電影的台詞,逗得演員們都露出燦爛的笑容。

首先,華莎在歌曲第一段的部分將「就在現在12點10分」改成了「金惠秀前輩,真的很愛妳!」,頌樂則唱道「漸漸陶醉在《哭聲》的郭度沅中,眼神中照耀出孝真」,並於間奏的地方講出童星金歡喜在《哭聲》中的台詞「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重要的!」

接著在歌曲的第二段中,輝人將「Kncok Knock 那時就已經預想到了」改唱「李秉憲會大發,早就預想到」,再由玟星將《局內人》中李伊向李秉憲說的台詞改編成「李秉憲前輩,要不要去馬爾地夫喝雞尾酒呢?」。

而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就在玟星的饒舌部分,她則將「我就像是青春期的少女般夢想著浪漫情節」唱成「夢想著鄭雨盛」,並問「鄭雨盛,如果我乾杯了,你願意跟我交往嗎?」,而這正是鄭雨盛在《腦海中的橡皮擦》中與孫藝珍說過的台詞,讓被點名的鄭雨盛也很驚喜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MAMAMOO 這段趣味又魅力滿點的舞台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