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勝利,生日快樂!

勝利(圖片來源:勝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2日,今天是 BIGBANG 忙內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來檔案:

  • 藝名:勝利 / Seung Ri / 승리 / V.I (日本用)
  • 本名:李升炫 / Lee Seung Hyun / 이승현
  •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因不能兼顧事業與學業,於2012年3月退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勝利個人檔案:勝利資料版

勝利是 BIGBANG 忙內、副主唱、領舞,出道已十年的他,不只在韓國、日本、中國,遠至歐美都有著高人氣,不管是作為 BIGBANG 一員還是 SOLO 歌手;近幾年除了音樂活動,勝利還有擔任日本節目主持、以演員身份在日本活動等等,在不同的領域透過多樣化的作品,展現出勝利的專屬魅力。

過去一年,勝利除了忙於 BIGBANG 巡演外,還有繁忙的中國活動,先是擔任選秀節目《加油!美少女》導師,接著擔任該節目女團製作人,還有主演日本電影、參與海外夜店活動帶來 DJ 表演…等等,真的是非常繁忙,而在他生日這天,BIGBANG 將發行暌違數年的正規專輯,令人期待勝利的舞台與表現!

最後送上 BIGBANG《LOSER + SOB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勝利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利,生日快樂!Seung Ri Happy Birthday!승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