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敘俊、炯植《VOGUE》帥氣畫報公開

朴敘俊、炯植《VOGUE》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VOGUE)

朴敘俊、炯植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成熟、感性畫報公開。

《VOGUE》日前公開朴敘俊、炯植合作拍攝的魅力畫報。這組畫報以黑白色為主,置身在小巷間相互對視的他們,就像變身為電影中的主角般,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除此之外,還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因合作電視劇《花郎》而累積的友誼、感情。

在個人畫報的部份,朴敘俊穿上絨面外套,營造出古典、高級的氛圍,讓大家看到他新的魅力;而炯植的髮型隨風飄起,以強烈的眼神凝視前方鏡頭,加上他自由地擺出的姿勢、充滿感覺的造型,展現出時尚明星的面貌。

畫報拍攝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在拍攝現場可以看到朴敘俊、炯植像小孩子般開玩笑的面貌,但當開始拍攝,就會展現出專業的集中力,兩人只透過眼神就能以完美的默契進行拍攝,這次他們盡情展現出屬於兩人的風格與魅力,令畫報的完成度更高。」

更多朴敘俊、炯植帥氣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VOGUE》12月號中看到,而兩人主演的 KBS 新月火劇《花郎》將在12月19日首播。

朴敘俊、炯植《VOGUE》畫報

朴敘俊《VOGUE》畫報

炯植《VOGU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