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希澈:SJ 以前像家人,現在則像夫婦!

希澈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希澈日前在訪問中表示,以前覺得成員們像家人,但現在更像是夫婦。

希澈最近在音樂、藝能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示,他與閔庚勳合作的《Sweet Dream》登上音源榜一位,出演的 JTBC《認識的大哥》更是收視率突破3%,成為「大勢綜藝」,因此他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分享歌曲獲得一位的感想,還談到《認識的大哥》與 Super Junior。

希澈 vs《Sweet Dream》

訪問中,先談到希澈與 BUZZ 閔庚勳合作的《Sweet Dream》,對於在音源榜獲得一位,希澈表示:「真的很開心,以 Super Junior 身份出道時,是發售錄音帶、CD,而現在已經變成是音源時代了,當然《Sorry Sorry》的音源成績也很好,但因為這是與庚勳合作的搖滾抒情曲獲得一位,所以更高興。」

當問到 Super Junior 成員們有沒有嫉妒他獲得一位時,希澈回答說:「圭賢是元祖『音源強者』,這次他有笑我,每次見到我都會叫我『音源強者』,原本以為歌曲有好成績的話,我會變得傲慢,但反而是變得更謙虛,這好成績與話題不是《認識的大哥》打造出來的嗎?不只 Super Junior 成員,少女時代的太妍也有恭喜我,雖然弟弟們都說我寫的歌詞很肉麻,可是妹妹們卻說像童話故事般美麗,哈哈。」

隨著《Sweet Dream》獲得好成績,不少粉絲都希望能看到兩人的合作舞台,對此希澈表示:「因為我們兩個行程都很滿,所以抽不出時間。除了粉絲們想看我們兩個合唱,我也想在其中一個年末頒獎典禮上表演,而我自己也已經六年沒有站上頒獎典禮的舞台,所以如果收到邀請的話,我也想跟庚勳合作一次舞台。」

希澈 vs《認識的大哥》

最近 JTBC《認識的大哥》可以說是「大勢綜藝節目」,問到節目的人氣秘訣是什麼時,希望表示:「大概是因為《認識的大哥》是能讓大家享受、感到舒服的節目吧!首先在稱呼上就已經很舒服,其他綜藝節目中都不可以叫『哥哥』、『前輩』,但我們是從朋友開始,所以直接說平語也可以。我有一段時間控制自己,都沒有對女嘉賓們說『抽菸即興玩笑』,可是她們卻先問我為什麼不用抽菸開她們玩笑,我也會問她們是不是真的可以說,她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玩笑。」

希澈接著說道:「姜虎東哥哥曾經這樣說,說我沒有害怕的事情是我最大的優點,雖然對節目、哥哥們沒有什麼好害怕,但其實我也因為擔心會失去自己的東西,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也很努力在守護自己的東西,像這次《Sweet Dream》有好成績,李秀滿會長跟我說『現在是希澈時代』,雖然覺得很開心,但我認為越是這樣就要越要小心,最近我連夜店都不去。」

不少人都說現在是希澈的「第二全盛期」,對此希澈表示:「我原來是電視狂,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在擔任《Young Street》DJ 的時候,因為 (透過電視) 很了解李笛、李承煥、LEESSANG 哥哥們,所以很快就變親近,這個優點現在才爆發,很適合現在的時代,粉絲們都知道我以前更嚴重 (笑)。」

希澈 vs 閔庚勳、Super Junior

在《認識的大哥》中,希澈與閔庚勳的默契非常好,當問到對希澈來說,閔庚勳的意義是什麼時,他回答說:「是繼 Super Junior 成員們後,全新的『默契』搭檔,庚勳完全是宅男,感覺比其他弟妹們更小,可以說是沒有看過這麼單純的人,因為開朗、直率,所以女嘉賓們都很喜歡他說的話,因為他本人真的太單純,所以在節目中將他推向『19禁』的設定反而更好笑,這是在其他綜藝節目做不到的概念,庚勳對我來說是新的『化學效應』,是意外的『化學效應』。他是我在《認識的大哥》中第一次遇到的弟弟,透過《認識的大哥》,我真的得到很多,哥哥們都很好,而認識到閔庚勳這個人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意義,跟他合作的歌曲還獲得一位,真的是幸運的歌曲。」

最後問到 Super Junior 對希澈來說是什麼時,他表示:「以前覺得像家人一樣,但現在卻像是夫婦,即使吵了架也會蓋同一條棉被睡覺的關係,年紀大了、活動減少了,也會在一起的關係。其實以前被問到這樣的問題,都會想很多帥氣的話去回答,但現在已經不需要修飾詞,雖然我的性格是不會明顯地將感情向弟弟們表達出來,但有時候會去看他們的舞台、為他們應援,像是無心地去問候後出來,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就是迢樣,真的像家人一樣。明年始源、銀赫、東海都將退伍,當然要作為 Super Junior 回歸,已經在準備很多事情,請大家多多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