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祈願儀式

(圖片來源:OSEN)

MBC 新水木劇《Missing9》在京畿道高陽市某拍攝現場舉行了祈願儀式,主演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李善彬、Chan Yeol…等演員總出動。

事前製作的電視劇《Missing9》近日展開拍攝,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齊聚一堂,於某拍攝地舉行祈願儀式,在愉快的氣氛下期許拍攝能順利進行、收視大紅大紫。相關人員透露:「演員與工作人員們都對《Missing9》展現出熱情,在舉行儀式當天,沒有拍攝行程的演員們也到現場參加。未來請大家能多多期待他們精彩的合作。」

另外,《Missing9》以墜機事故和無人島漂流記為題材,描述了揭開以倖存者的證言為基礎的墜機事故真相,以及隱藏的謎團過程中發生的故事。本劇由 S.M. C&C 製作,預計明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