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P 獲本週《THE SHOW》一位!

B.A.P《THE SHOW》一位(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B.A.P 在本週 (22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B.A.P 一位認證照,表示:「11月第四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像黑幫電影主角般的男人們 #BAP,果然是特別的男人們..!! 我愛 B.A.P

(原文:11월 넷째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느와르 영화 주인공 같은 남자들 #BAP 입니다 역시 스페셜한 남자들..!! B.A.P는 사랑입니다)

公開的認證照中,B.A.P 五位成員在待機室與獎盃合照,他們舉起大拇指、V 手勢來表達獲得一位的喜悅,其中 ZELO 可愛的表情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而這是 B.A.P 以《SKYDIVE》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

一起來欣賞 B.A.P《SKYDIV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SKYDIVE》舞台

一位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더 쇼 (THE SHOW)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