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神話正規十三輯 PART I 概念照公開

神話《UNCHANGING PART 1-ORANGE》概念照(來源:神話@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神話即將發行第十三張正規專輯第一部《SHINHWA 13 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回歸,他們今日 (23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團體與個人概念照,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黑白風格的團體概念照中,穿著休閒西裝的神話成員們坐在階梯上,抬頭望向鏡頭;個人概念照則是展現出神話六人六色的魅力,營造出成熟男性特有的穩重感,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回歸。

另外,神話的全新專輯《SHINHWA 13 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將於29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EricEric

李玟雨李玟雨

金烔完金烔完

申彗星申彗星

前進前進

AndyAndy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神話@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